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I'm your man

医生莱耶斯x??莫里森
ooc,私设,放飞自我,胡扯八道

“我的病情如何?”
“相当严重。”
“天呐!那真是太糟糕了!有多严重??”
“需要手术,不然就死。”
“…抱歉,您的说话方式让我有点不适。”
“想听好话出门左转走两个街区有几家信贷公司,那儿有一卡车甜言蜜语等着你,但这里是他妈的医院,想活命就手术,不想就滚蛋。”
病人瑟缩着签下手术同意书,年轻英俊的住院医满脸堆笑接下文件,转身走进一间办公室,木门上挂着冰冷的金属名牌:莱耶斯·加布尔医生,住院医师打开门径直走进去,纽约早上九点的金色阳光照在他脸上。
麦克雷深吸一口气,又皱紧眉头吐了出去。
“除了金钱,我还闻到了颓废的味道,加布尔,你抽了几包,又喝了几杯?”
“以往那个数乘以二。”远近闻名的外科圣手,手术失败率几乎为0,除了性格不好之外毫无缺点的莱耶斯加布尔扶着额头对他的亲传弟子摆了摆手。
“别烦我,滚去做术前准备。”
“只是想提醒你,下次跟病人谈话委婉一点,你快把那小子吓尿裤子了。”麦克雷谆谆教诲,医术方面莱耶斯是他的老师,但在与病人交流上莱耶斯却毫无建树——这混账根本不知道交流这个词的含义。
“很好,我问问你,麦克雷医生,外科医生需要干什么?”
“治病救人。”
“那病人他妈的情绪跟我有什么关系?”
麦克雷无言以对,这混球虽然是他的老师,很多时候他都想脱下白大褂和莱耶斯干上一架,他没准儿真干过,但他装作不记得结果了,因为莱耶斯竟然还是健身房和拳击室的常客,那一身古铜色的大块肌肉简直能当个封面先生。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骨灰级钻石王老五,在物欲横流肉弹乱飞的纽约市居然始终保持单身,麦克雷不得不质疑莱耶斯是个给,因为…这不明摆着吗,寸头,肌肉,英俊(虽然比不上他自己),空窗期超过一年,耶稣玛利亚啊,他简直给的令人发指。
不过关于莱耶斯的单身问题,麦克雷相信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莱耶斯居然是个宅男。啊哈,可别搞错了,不是那种每星期反复看三遍星球大战,能把尤达的每句台词倒背如流的那种宅男。莱耶斯只是不喜欢交际,而且最近他还迷上了一款游戏,每天在办公室或自己的单身公寓里玩的昏天黑地,麦克雷本来是为了提醒他日程表才和他一起开黑,方法包括在团队频道刷屏美国国歌吸引全体人员注意,或是在莱耶斯上今日最佳时在语音中大声朗诵今天的手术安排,莱耶斯烦死他了,然而后来麦克雷发现这游戏就他妈像海洛因,他最喜欢玩一个西部牛仔角色,或许是为了补偿年幼时对牛仔的热爱——他的卧室里还挂着一顶超帅气的牛仔帽呢!
“昨晚输的够呛?”
麦克雷索性在莱耶斯的对面坐下了,莱耶斯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看他一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操他的"老兵不死"。”
莱耶斯说。
“哦——”
麦克雷说。
麦克雷知道这个id,他最近和莱耶斯一起开黑,经常遇到一个选择士兵76的玩家,在第一次看到这个id时莱耶斯在他身边阴测测地笑了,笔记本的蓝光照得他面目狰狞,麦克雷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没错,麦克雷和莱耶斯经常在医院“加班”玩游戏,不知情的全院人都把他们当劳模。莱耶斯照常选了他最擅长的人物——死神,一个血条脆高伤害整天吆喝diediedie的家伙。
他们开局,老兵不死和他们同队,高冷地在一边摆pose,没和他们一起拆迁重生室。
“这一定是个菜逼。”
莱耶斯对麦克雷说。
“鉴于我们就在一张桌子上玩游戏这点,你直接张嘴跟我说就行了莱耶斯,别跟我私聊,ok?”
死神在屏幕上走到牛仔身边,做出了个挑衅的表情,麦克雷抬头看向莱耶斯,他的好师傅给他竖了个中指。
麦克雷很无奈。
开场莱耶斯就操纵着死神向目标点飘去,走位风骚,拿下了两个开场杀,最后攒了一个diediedie,躲在一边准备好冲进人群中死亡绽放一把。
然而有人把他的人头都抢走了。
那个老兵不死从某个刁钻的小巷冲了出来,顺手开了个大,战斗目镜熠熠生辉,进攻点里的脆皮们一阵此起彼伏的哀嚎,老兵不死脚步稳健,跑到了死神身边,顺手往地上啪嗒插了个奶棒,残存的一丝血皮蹭蹭上升,victory,全场最佳。
妈的。
莱耶斯点了退出,然后又排了一把。
第二局开始了,老兵不死出现在对面,莱耶斯又阴测测地笑了,他一个幻影步冲上前去,消失在麦克雷牛仔的视野里。
战况激烈,过了半场,黑斗篷死神从牛仔身后飘过来了。麦克雷转过头看莱耶斯,发现他恩师的表情相当难看。
哦~豁~
这局两方实力均衡,可以说是相当精彩,麦克雷很高兴,出乎他意料之外,莱耶斯没有立刻小队退出,而是臭着一张黑脸看最佳镜头,士兵76帅气的身姿出现在屏幕上,n杀回放,麦克雷看着76又找了个刁钻角度开大带走一波,然后往身边插了个奶棒,遇到风骚霸气从天而降的死神——然后他三个螺旋飞弹结果了死神,为这个精彩镜头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麦克雷看看屏幕,再看看莱耶斯,再看看屏幕,再看看莱耶斯。
他师父要气——炸——了——
老兵不死不仅抢了他的人头,抢了他的金牌,还爆了他的头,还让他的死况上了小电视。
莱耶斯愤怒了,莱耶斯和老兵杠上了,他抱着笔记本在办公室里暴躁地走来走去,麦克雷看得头都晕了。
“你为啥不加他好友,然后跟他聊两句呢?”最后麦克雷说。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07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