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天变冷了。
我闭着眼,鼻子都能隔着棉被和墙闻见门外的凉气,冻得我鼻子发红。我伸出手去往床的另一面一捞,张起灵不在,估计他起床又不知去哪里遛弯发呆了。
这就让我很不满,热被窝不起床这种事是冷天一大享受,我每每猜测东三省的计划生育做的好,只因大冷天的不起床,在昏昏的几线天光里钻进同一个被窝去,很容易就着昨夜余温搞出新的温度来,一年一个,一年一个,不结扎不带环,怎么应付暖热的骚动欲望?
我和张起灵没有这种挂碍,却总不能享受这种妙事,真他娘不爽。我打个哈欠,翻个身决心用一个悲情的回笼觉掩盖我的不满。
然而他回来了,张起灵穿着黑背心,下半身只穿了一条短裤,还没等我张口,他便十分利索地钻进他的被窝里。我忍不住笑,天气冷,张起灵也要上厕所,也要赖床。我于是打着滚挤到他身边,他脖子缩在被里,脸周围了一圈白被边,显得他脸只有巴掌那么大,他半眯着眼,白透鼻子尖有一抹可怜的红,我看的情难自制,凑过去亲那个红鼻头,他也没嫌弃我嘴臭,给我亲了以后,就昏聩聩地闭上眼,像是又要睡着了。
我“嘿”地笑了,伸手就把自己被窝掀开,脚趾头险些被冻掉,下一步顺畅地掀开张起灵的被子钻进去,动作之行云流水,哪怕黑瞎子看了也要点赞。我伸手搂住张起灵,感到他身子有点凉,便上下其手,沿着裤缝和背心边往里钻,无法无天,直到他转过身来捏住我的肩膀,近在咫尺的脸上仿佛写着:“再碰卸了这条膀子过年”。
这当然只是我的臆想,张起灵很快就松开手,他凑过脸来,我一瞬不瞬地看着他,眼看他的脸与呼吸越放越大越离越近,我的心跳也没出息地直冲云霄。
这非常不科学,我的脸皮并没有那么薄,但由于对方是张起灵,于是城墙拐角厚的脸皮也都并没有卵用。我以为他要给我一个吻,我绝不会嫌弃他昨晚吃了生洋葱。
但在他的鼻子与我的鼻子接触前的一刹那,我模模糊糊看见他露出一个笑,因为离得太近,我没有看清楚。下一刻我身上的被子就被瞬间卷走,我被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冻的懵逼当场,不知所措。而他背朝我,自己卷成一个蛹,我甚至听见他打出了一个小小的呵欠。
好,这帐等你睡醒再算,我恨恨钻进冷被窝,伸手去摸床头柜里的存货,一个不够。
评论 ( 11 )
热度 ( 30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