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我说,大叔啊,你有没有喜欢过什么人呀?”
韩国女孩吹出一个粉红色的泡泡,她拿高吊起的眼角看身边的男人,敏捷而小心翼翼。
“或许有吧,那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那时你应该还没出生。”机械忍者发出低沉的金属笑声,他看宋哈娜在直布罗陀的夕阳下晃着一对细白的腿,想她真是年轻啊,又真是勇敢啊,她驾驶机甲冲向智械群中心去救他时的样子又愚蠢又暴躁,像是一头被惹毛的小母豹子,她给自己的脸颊画上粉色的迷彩,用带着兔子吊坠的激光枪轰爆智械的脑袋。这个女孩没有一处不是柔软的,可爱的,但她又偏偏张牙舞爪,非要踮着脚去用这份软和去包裹一只受伤的鹰隼。
“把面甲放下。”
女孩命令道,她从岩石上爬起来,换个方向跪在源氏跟前,海风夹裹夕阳大肆扬起她的长发。源氏低下头,排气孔发出嗤的一声,等到再抬起头,他已将他伤痕累累的面孔与双眼送在女孩的面前,犹如献祭,毫无保留。
宋哈娜笑了,只是一瞬,她嘴角的梨涡就消失,她俯下身去,捧起源氏金属骨骼造就的下颌,在他的眼睛上留下一个吻。那时夕阳已落,银色的星点散在紫红的直布罗陀海崖天边。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