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梦中我修行,受尽人间苦痛,最后在一群人之中飞升,魂魄暴涨疾升,直入天际,快乐地无以复加,我喊:“你们看到了吗?我在升!那是我!我是最高的那个!”他们在地下喊:“看到了!你也带上我!”我道:“这我不能帮你们。”
我在层层乱云和闪电中不断上升,上升,我的肩头撑在了一块陆地的边角上,四周有三个同我一样高大的人和我撑着这块陆地。凄风苦雨打在脸上,我隐约有感这不是我想要的修行结果,然而他们却欢欣,对我道:“你来啦!你来啦!”又道:“你悟啦!你悟啦!”我忽如醍醐灌顶,泪流满面。
这时我的巨眼看到我肩扛的陆地上,绿红点点,春意盎然,一个女人婀娜而过,她在我的肩头钉下长钉,自言自语道:“五根是五百年,十根呢,十根就是一千年。”我的同伴在风雨里大笑:“归来!归来!”我亦大笑,醒来泪湿枕衫。

评论
热度 ( 17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