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王者诸葛亮新皮肤引起的段子

虽然你们说是武陵仙君月老……但我觉得像小花仙,尤其是特效………

诸葛亮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花仙子。
粉扑扑,亮闪闪,软绵绵,落英缤纷。连原来的被动也被变成了柔亮亮的桃花!同剧组貂蝉还偷偷跑过来问他可不可以把这个外观借她穿两天呀,她可以用其他外观跟他换哒!圣诞制服异域舞娘x音mixx仲夏夜之梦随便挑随便选!
诸葛亮很气,这一点都不爷们,尽管被动音效依然是biubiubiu,但视觉效果上来看,他就像一个美少女战士,xxx小魔仙,小花仙,变装皇后,芭比公主…
而且这是情人节皮肤,掰着手指头数一数,有过多少个情人节皮肤?不都是情侣的吗?周公瑾听说诸葛亮有了情人节皮肤,专门换上了自己的白西装挽着小乔从诸葛亮门前走了一遍又一遍,还仰天长笑。
诸葛亮蹲在屋子里生闷气!给我情人节皮肤又不给对象,难道不是耍流氓?他都不想出门!但刘备敲他房门:“先生啊,上峡谷打架了,没了你可不行!”他只好收拾起一地花瓣,跟着主公出门打架。
架打到一半,诸葛亮听见身边的刘备:“噗嗤。”
这很不严肃,很不主公。刘备看见诸葛亮看过来,皱着眉眯着眼,身上的花瓣还粉嫩嫩香飘飘的,赶快辩解道:“并不是我想笑的!实在是…”此时刘备身后有个刺客摸过来,举剑欲刺,诸葛亮急忙大喊一声:“主公当心!”抬手一个三技能,手心里灿然盛开一朵硕大的粉花花,刺客应声倒地,刘备沉默了片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备笑也就笑了,毕竟是他敬爱的主公。周公瑾笑也就笑了,毕竟手下败将也只能在这方面找找存在感。但其他人笑个什么劲?赵云笑个什么劲?白执事比小花仙好多少?
好像好很多,找他换衣服的貂蝉诚恳地告诉他,子龙哥哥真的很帅。
如果不是要对女孩子有礼貌,诸葛亮就把她关在门外了。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