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踩过界(上)

倚屠
百日日屠活动,赶时间的一篇,有点草率,如果有时间会好好写
很喜欢盲侠大律师的原名就拿来用了。

屠龙开门去上早班的时候,恰好见到下手术的倚天站在门外,一身消毒水气,两个黑黑眼圈,他正抬着一只手,手里拿着钥匙,是要一鼓作气开门进门关门随即睡死在客厅沙发或地板上的架势。
清脆的晨光落在他们两个身上,两人一时间都有些愕然。屠龙家里的黑猫从他身后软绵绵地绕进二人之间,望望这个,又望望那个,无辜且奇怪地喵了一声。
倚天先反应过来,说了句“sorry,我又认错房门了。”然后毅然转身,留给屠龙一个避之不及的背影。

新搬到MJJ小区的人民小警察屠龙感觉对门的住客不仅不好相处,而且还脑子有病,是真的有病的那种有病。亏在外旅行的玄铁在听说他调来Z市后盛情邀屠龙来他住的小区安,并大赞Z市民风淳朴,而他住的这个小区治安良好,住户都是高素质人才,随随便便就能捞到一把高富帅加钻石王老五……如果不是屠龙即使制止了玄铁的话头,他怀疑隔壁桌坐着的适龄少女都要争着抢着入住MJJ了。
而他对面的住户倚天似乎十分符合玄铁吹比的对象,身高一米八八,衣品良好,年纪轻轻就担任Z市某医院神外科主任,前途无量,有车有房,并疑似父母双亡,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佳品之终极择偶理想天命之子。
可惜屠龙虽适龄,性别却为男,并且笔直。而且他最近注意到他的邻居倚天脑子有问题。
问题在于,倚天总是搞混他俩的房门。
屠龙刚入住不久的某个夜晚,他正躺在客厅沙发上喝啤酒看球,玄铁落下的黑猫在他脚边打盹,正看到临门一脚情绪高昂之际,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一阵悉悉索索。屠龙是警察,警惕性自然不低,一手放下啤酒,蹑手蹑脚摸到门口,透过猫眼往外看去,却见一头柔顺的银发,底下是一张俊脸,赫然是对面那个医生住户。
屠龙顿时大为奇怪,他做事向来直率,于是便一把开了门,门外的倚天吓了一跳,脸上也不复每次见面时的高冷疏离,青红紫白煞是好看。
“对不起,我弄错房门了。”
倚天落下这么一句话后,便尽力保持着翩翩有礼的姿态落荒而逃,留下屠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当做是医生压力太大而且太久不着家,感慨一番每行每业都不容易,回去继续看球撸猫喝酒了。
然而这种事发生一次也就算了,发生第二次第三次,就不得不令人质疑倚天的真实意图或精神状况,有一次屠龙正在洗澡时,又听见门外有阵阵钥匙撬门响。
自己的房子也住不安稳,实在是让人大为光火,屠龙皱着眉在腰间草草围条毛巾,大步跨出浴室,走到门前,一把拉开大门。
倚天再次站在他面前,这次他戴了副眼镜,视线隔着镜片投上屠龙的脸,在向下游移接触到屠龙胸肌的一瞬间瑟缩了起来。
“对不起,我搞错……”
他没说完这句话,屠龙一把揪住了他整齐的领结,皱着眉压近他的脸。
“你怎么老是搞错门?是不是有意的?说!”
而倚天不愧是半个小区女性的梦中情郎,他只是在被屠龙揪住领子的时候慌神了一瞬,随即迅速淡定下来,恢复以往淡定的表情道:“我只是不小心搞错门。而且我想我已经道过歉了,对不起,如果揪我领子能让你感到补偿的话,能不能把手擦干再来?还有,你离我太近了。”
这不咸不淡的态度让屠龙更是恼火,他拳头一紧,又把倚天拉近几公分,而倚天则冷冰冰地扶扶眼镜,冷漠地回视着他,二人僵持不下,你不松手,我不作声。正在此时,一旁的电梯门开了,住在楼上的君子剑和淑女剑一前一后走出来,顿时八目相对,寂静如死,君子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淑女剑的眼睛,并对倚天和屠龙二人施以严厉的逼视。
“永别了,老子TM的一世清誉。”
姐弟俩离开后,屠龙绝望地想。而倚天终于无法忍耐这个体位,一把甩开了屠龙的手,扭头就绝情地离开了这个半裸男。独剩屠龙在门口一个人站着,还打了一个大喷嚏。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