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精装追女仔(灵灵性转)
“吴邪,你怎么又来借我的摩托?你凤凰牌高级二轮跑车脚蹬坏了?”
“少废话,借还是不借吧,你作业我都答应帮你写一半,你还想怎么着。”
“没见过你这样借人东西的,虽然钱多,我可不傻,老实交代干嘛去了。”
“我去游泳馆游泳。”
“你怎么不开火箭去买煎饼果子呢,说实话。”
“我……我答应张灵灵载她去游泳馆游泳。”
“对嘛,把话说全乎了,怎么老是省状语呢,怪不得英语不及格。”
“大花你就说借不借吧!”
“我说不借你怎么办?”
“我骑自行车带她去。”
“就你那破车?走一半你俩推着去?”
“那你又不借给我。”
钥匙被扔在了吴邪面前的桌子上。
“注意安全,别把姑娘摔着了。”解雨臣说。

评论 ( 1 )
热度 ( 81 )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