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随意放文和心情

今天为邪瓶准备的关键词:对,我贪心。/那是意外,不算数/纪念日

“吴邪,你太贪心了。”
张起灵看着我,淡淡道。
“对,我贪心。”我看着他的脸,不由得吞了口口水,强压下心里的躁动说。
“你不记得上次了么?”他的眼睛又黑又沉,看不出情绪,我看着那双眼,摇摇头说“那是意外,不算数。”
“你真的要这么多?”张起灵声音更低,我甚至能听出里面的威胁。但即使如此,他也不能阻止我,我的心意牢固而迫切。
他轻叹一声,声音里面带着一丝无奈和妥协,而我望着他,静静的捏紧我手里的东西。

“定下了?那就翻了!”胖子从座位上蹦起来,啪啪啪将三项留牌翻开。我凑过去一看,差点没气背过去,两张3一张4,连个顺子都凑不齐。
“同志,在我们胜利会师一周年的光荣纪念日里,你连着跟我叫板这几次地主都惨败,还没学乖?”
胖子喜孜孜地攥着牌,又道“这一星期的热水估计都是你烧了,不要辜负组织对你的信任。”
张起灵坐在我对面,也攥着牌打量,窗外一贯地淅沥沥下着雨,我把一手烂牌摊开,看两眼,再看两眼,忍不住叹口气,再抬头时正看见张起灵在看我,他嘴角勾了一点,仿佛是在笑。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叫你三声敢答应吗 | Powered by LOFTER